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第六期党课暨第三期青马班高干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孙军伟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59


2019320日中午,航空工程学院第六期党课暨第三期青马班高干班开班典礼在乐群楼J1102举行。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燕,航空工程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赵敏,各师生支部书记以及党课学员、青马班学员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航空工程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赵敏老师介绍了《航空工程学院党课优秀学员评比细则》,以使新学员在后面的学习中能够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书记相继介绍了《航空工程学院党课考核制度》和《航空工程学院青马班考核制度》。飞机1811沈志亮同学和飞电1811杨瑞鑫同学分别作为党课学员、青马班学员代表发言并做出郑重承诺,将在后面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朱燕书记发表致辞,她对本期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期党课和青马班基本情况,点明了开设党课培训班和青马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殷切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大家要认真聆听每一场报告、积极参加每一项活动,努力做到在思想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方法上有新收获、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拓展;第二,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学校社会,要发挥自身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将在党课和青马班中所学的知识广泛的在同学中进行宣传和传播,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校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三,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作为同龄人中的先进分子,希望大家带头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院系的各种实践活动,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以自己的优异成绩和模范言行影响带动其他同学,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新百年伊始,学校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并办好党课培训班和青马班对落实这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