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返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浩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21

      为了欢迎航空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返校并确保毕业答辩顺利进行,帮助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和指导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展,航空工程学院于5月27日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返校教育大会。航空工程学院原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出席会议,共计324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孙瑛主持。
  首先,孙瑛老师强调毕业生返校期间的纪律及文明离校问题。随后,张浩老师指导毕业生填写上报就业信息、个人档案派遣与报到证解读、梳理离校手续的内容。就毕业生关心的档案转递、户籍迁移以及非派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全体毕业生发起倡议,希望大家按时归还借阅的图书,清退公寓物品,打扫好宿舍卫生,把干净整洁的房间留给下一届新生。最后,由朱燕老师代表全院教职工给各位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欣慰见证各位同学三年间在南工院成长成才,祝贺本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作为师长对他们的三点期望:第一,安全第一,守住底线。同学们要学会适应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第二,精益求精,践行工匠精神。把理论结合实践,用实践创新,努力增长才干。第三,怀揣梦想,开创未来。把握当代青年的机缘和际遇,期待今日的航空学子能够创造历史,日后成为社会之表率。航空学院的老师们将用一生守望同学们,祝福着同学们。
  本次会议让毕业生们明确了返校后需要完成的各种事项,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促进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