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我身边的诚信故事”征文比赛

发布者:彭莉鲜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88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我校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航空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我身边的诚信故事”的征文活动。比赛由学工处主办、航空工程学院和计算机软件学院承办。

516-61日,经过前期广泛的宣传,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同学们的投稿,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所见所想所感,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同学的成长故事,感恩父母长久以来的默默付出,感恩老师同学对自己的关怀与爱护,感恩国家与社会对自己的助学帮扶。学生资助促成长,诚信感恩记心间,国家资助政策助人、助学、更助梦。正如一位参赛同学所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作为一名享受国家资助过的当代大学生,更要把诚信二字牢记于心,要时刻以感恩之心做事,以爱人之心做人,在国家和学校关怀下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将这份诚信的能量很好地传递下去。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懂感恩、重诚信、励志前行的良好品质,让“诚信资助”理念深深植根于同学们的心中,弘扬优良学风,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航空工程学院 图文/编辑/孙瑛 审核/李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