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者:彭莉鲜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304

为更广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成效,920-108日,航空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在校生开展了资助政策有奖问答活动。问卷围绕学生资助政策展开,旨在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资助政策,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申请资助减轻家庭经济负担,更好地完成学业。

本次有奖问答通过前期活动预热动员、题库发放学习、线下书面答题的形式开展。学生们通过深入学习和思考,作答了有关资助政策的相关问题,包括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助学贷款还款要求、勤工助学岗位申请途径以及学费减免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活动时间共计20天,覆盖人数达到800余人。

    航空工程学院对本次活动设置了奖励机制,所有参与并提交答案的学生都将获得一份参与奖。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力推进了学院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在思想上、精神上也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多的支持,助力同学们坚定信念、励志勤学,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航空工程学院 图文/孙瑛 编辑/闫杰琼 审核/李晓雯 王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