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扬帆再起航——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在校退役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闫杰琼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48

20231220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退役军人学生座谈会。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立彦出席会议,学院学工办相关负责人以及二十四名退役军人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孙瑛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享了服役期间的成长经历及感悟,汇报了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畅谈了自身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立彦代表学院向所有退役荣归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选择参军入伍,用实际行动捍卫祖国安全表示诚挚的敬意,对他们在服役期间的个人成长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王立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退役不褪色,争做学习中的标兵和道德上的楷模;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充分发挥部队优良传统,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有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大学生活,认真做好未来规划,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南工学子。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役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坚定了退役学生“退伍不褪色”的信念。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一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辜负部队和学校的培养,为学校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航空工程学院 图文/孙瑛 编辑/闫杰琼 审核/王立彦 李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