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者:彭莉鲜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58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学生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学生养成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3.21-26日,航空工程学院开展了资助政策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竞答活动以发放问卷的形式,内容涵盖国家资助政策、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征信还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形式多样丰富,设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活动在热烈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认真填写问卷,答题结束后,我们给每个同学发放了标准答案,活动还设置了奖励机制,参与并提交答卷的同学都获得一份参与奖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向在校大学生宣传了资助政策、强化诚信教育,增进了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知识的深入了解,有助于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航空工程学院 图文/孙瑛 编辑/闫杰琼 审核/李晓雯 王立彦)